Wednesday, August 17, 2011

真相大白~

这件事事发身在我form 1 的时候,
那一次,我去了我们学校举办的3天2夜的campaign,
这个campaign 是举办在headquarter sjam..
这间headquarter 的位置有点恐怖,
离开不到1km,就有一个马来人的墓地,而对面是华人的墓地可是是很久很久的了。。。
而左手边的,转个弯再走2km 就会开打一间男校,男校的旁边也有个基督教的墓地


早有听闻的我,带了条观音链去,

在第二晚, 我们全部都在半夜被学长学姐们叫醒,
学姐要我们带着毛巾下楼。。到hall 集合。。
原来是又半夜游戏。。
游戏的玩法是:

1. 全部学员要被毛巾蒙着眼,然后学长学姐们会让几个学员们牵手,
之后带我们到headquarter的地方,把学员留在那。。。
过一阵子才把学员带回去礼堂,全程学员不能拆下毛巾。。

我和两个女生就这样的被学姐带去,让后留在那。。。
本来都没什么的,
可是,突然间,我和另外个女生感觉到要手握着我们的腿,
害怕的我们不敢发出声音,更加不敢拿下毛巾看个究竟,
也以为是学姐学长们的恶作剧,


后来campaign 结束后,
我们告诉以为学长,那晚的事,
他告诉我们是一位学长的恶作剧,
那位恶作剧的学长很凶的,所以我和另外那个女生不敢追究下去。。。
就将事情就告个段落。。。

在今年的七月十五,
我和另外那个没感觉到被人握腿的女生谈天,
我们谈着谈着谈到form 1 的campaign ,
我就生气的告诉她那个学长太过分了,
竟然恶作剧我,
那位女生告诉我,那时候那位学长并没那么做,
学长骗我们说是他做是要我们不要那么害怕。。。。

听到后,我突然毛骨悚然。。。
好恐怖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